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2016年广厦学院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评分办法与评分标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评分办法与评分标准

序号

考核内容

评分标准

具体要求

1

对学校及专业的认知度

10

对所报考的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背景和整体形势有一定的认知度;报考专业动机端正

2

知识程度

20

掌握中学阶段的基本知识,能适应高校学习

3

身体心理

素质

10

具有良好的身体心理素质,体格健全、自信开朗;回答问题不怯场,互动良好

 4

仪容仪表与文明礼仪

10

仪容仪表端庄,着装整洁;举止文明,能使用文明用语

5

语言表达

能力

40

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能够正确理解考核人员的提问,并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准确、清楚表达内心想法,思路清晰,逻辑严密;使用普通话,语速适中、语调音量适当、表达流利;言谈举止文雅

6

素质特长

10

具有相对突出的兴趣特长

合计

100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4月14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笔试)考生守则

一、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的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       开考前30分钟考生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三、       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无线接收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四、       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五、       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作零分处理。

六、       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七、       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八、       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九、       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十、       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附件14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考生守则

1.考生须于面试当天规定时间前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到报考分院指定地点报到,经确认后进入候考室,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所在组别和面试顺序由抽签产生,抽签结束后考生要注意保留签号,以备引导人员核对。

2.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备考用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已带入的须关闭后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考生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严禁候考考生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3.考生在候考室等候,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和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工作人员核实身份、抽签、引导。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因身体不适、如厕等问题确需离开候考室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住。

4.考生不得佩戴任何可以表明本人身份信息的物品。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入面试室。面试时,不得将学校、姓名等个人信息透露给评委,面试室提供笔和草稿纸,考生可对思考的问题作简要的记录,草稿纸不得带出考场。

5.考生应按要求回答问题,掌握好时间,如试题未听清楚,可要求再读一遍,但不得要求评委解释题目。

6.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必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进入候考室接触未考人员,不得将已答试题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

7.对违反面试规定,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取消面试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