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温馨提示|2022级新生切勿上当受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温馨提示|2022级新生切勿上当受骗

各位2022级新同学及家长:

随着当前高考各类别招生录取工作的进行,社会上针对大学新生的各种诈骗和推销行为日益高发。

近日,我校陆续接到部分家长和考生反映,有社会人员冒充学长或我校工作人员,盗用我校名称、校标,通过QQ、微信、抖音等新媒体,以各种名义组建新生群、添加好友等方式进行虚假咨询(示例如下),实则为推销电话卡、生活用品、专升本培训、驾校培训、考研培训等。

  


 

  

 

以上各类非法行为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和欺骗性,提醒广大2022级新生及家长务必仔细甄别,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已经被加入假冒群组的及时退群,以免造成个人财物损失。

同时,为防止上述各类群组发布不实信息误导新生及家长,甚至实施诈骗行为,侵害新生及家长各类合法权益,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未组建任何形式或名称的2022级新生QQ群、微信群,也未委托任何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开展各类招生或新生报到事宜咨询,电话卡、校园卡等商业营销服务。

二、我校各类招生录取、新生报到等有关信息,均以我校各类官方平台发布为准,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招生咨询QQ群(附后)了解查阅。

三、我校各类新生报到工作安排,均以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指南》为准。

四、对于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我校名称、校标,违法组建QQ群、微信群等开展招生咨询、各类商业活动,通过各类非法途径获取学生家长信息等行为,我校保留追究有关组织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有关单位、组织或个人立即解散相关群组,停止相关违法行为。

特此声明。

 

附: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信息

1. 学校官方网站:“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https://www.zjgsdx.edu.cn);“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guangshaxy.com/

2.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广厦大学

3. 学校官方抖音号:“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guangshadx)

4. 学校官方咨询QQ群:1073927158;1149921593

5. 招生咨询电话:0579-86668888/86660808

6. 学校官方短信号:106509712090610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

                                                         2022年7月20日


终审:招生信息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