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升本>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建设工程管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适应工程管理服务行业社会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对接建筑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新趋势,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定的国际视野,熟练运用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及相关的技术、管理、经济和法律等知识及基本技能,能够在施工、房地产、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设计等各类建设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建设项目策划与投资、招投标、合同管理、施工管理、造价管理、BIM+协同等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房屋建筑学、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施工组织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政府工程建设管理部门、金融和投资部门、项目管理公司、施工企业、监理单位、房地产公司和工程咨询等单位,从事工程项目策划与投资、建设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工作,职业发展前景为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工程管理顾问、高级BIM工程管理负责人等。

【专业特色】以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行业需求为导向,依托产业学院构建了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双向参与的政校行企“四位一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职业本科特色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岗位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终审:超管
【打印正文】